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


重要公告           13/11/2017       訂閱文章的安排 

連日來接到多位讀友來電郵詢及個人的健康狀況,殊深感銘。他們並指出,「新走勢縱橫」每週一篇並無不可,基本上已滿足其投資所需,雖然亦有讀友希望每天讀到拙文;但區區實在不欲如此操勞,筆耕數十載後需減壓,調節身心,感謝各位體諒。

現決定由1120 日的週一開始,每週發文一篇,每篇收費為50港元。文章的內容較前豐富,而篇幅亦較長,預計每篇約10001200字,詳情請參閱新設立的網站,連結如下:www.stocks-energy.com

為著省卻行政費用及時間,訂閱費用由1120 日至明年6月底的七個半月為1500港元,請讀者一次過繳交全期費用,相信喜歡區區文章者當不會吝嗇,很多讀友皆為高水準的人士,無論識見及財富皆如此。

這裡只試行至明年中,一方面要視乎個人的健康狀況,另一方面亦欲觀察效果如何。對於新安排,歡迎讀友來函反映意見,作出改進及更好地服務各位。

新網站啟用後,「新走勢縱橫」的文章將不會於此博客發布,因為要保護訂閱者的利益,各位是明白的。其餘的文章將繼續發布,若然有的話。

歡迎各位訂閱新網站文章,1120日再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