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


【新走勢縱橫】睇著五十天綫來玩


昨天的股市,恒指的低點為27503,高點升上27673,下午以27642點收市,比前天升129點。



日綫圖的升跌韻律,自918日見是月最高收市指數28151點後,其後的七個交易日,表現為「跌升跌跌跌升升」,起先五天跌回升一天,恒指跌落今週一的27500,其後連升兩天,若然今天又升,形成連升三天,市況略轉穩。



移動平均綫方面,恒指續跌穿10天及20天綫,但守於50天綫之上,今次揸升降機的大哥睇著條50天綫來玩,令人大開眼界。只要今天的收市指數不跌落27540之下,便不會跌穿該綫,有驚無險。



反之,今天的收市指數需升上27866之上,才能升破10天綫及20天綫,形勢大大轉穩。



9月份的股市明天便完結,今個月形成先高後低,似乎不會走雞,高點為28151,低點是否27500,可能性存在,但亦可能會跌落27300左右,才找到低點,明天便有答案。



區區分析港股近四十年,以近期恒指的表現,最令人感到驚奇,大哥操控恒指的動力,誰人敢說不服?



大戶如此微調恒指,多少露出手影,街外人要推算後市的去向,多了一點把柄。整體而言,股民宜保守一點,以策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