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


【新走勢縱橫】港股繼續向上挺進


昨天的港股續創日中新高29320,雖然最後恒指跌30點,但整體向上之勢未改。



港股的成交量連續第七天超越一千億元,而且11月迄今的日均交投達1107億元,大市行將向上破關,機會甚高。此外,昨天港交所(388)亦創238.80元的新高,成交量達一千萬股,皆顯示後市向好。



此外,上証綜指的表現亦反映A股大有可能向上作出重要突破,具觀察力及悟性的分析者眼見過去數月,AETF的表現,已心中有數。



另一方面,日綫圖的升跌韻律自1019日迄今,從未試過連升兩天,如此矛盾的好淡表現,令人摸不著頭腦,(絕不宜看淡),其微言大義下週本欄將解畫。



個人自創一套獨特的測市系統,加上體物入微,意指透過微少的事物及表象,常能看到一些他人看不到的地方,兼且還有一點學養,因而去年12月聖誕節左右,在《信報》一再呼籲投資者入市,當時大行及專家皆全面看淡。此外,今年初對是年股市的展望,亦以區區最近鎊,實際數據已出來,謂予不信,可翻查紀錄。



最後,基於個人石油的專業知識,加上利用「均值回歸」的理論,區區早幾個月探測到油價已見底,而且行將回升,亦屬全港第一人,近日國際傳媒才開始唱好。



本欄的文章由下週一開始,只在收費網站發放,請各位多捧場,早日登記為會員。(網址:www.stocks-energy.com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