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7日星期一

收市短評   201857 --- 恒指險跌穿第一度防綫29783

今天港股的發展基本上與本欄今早所發表的核心文章「大市危危乎」所推算一樣,恒指最低跌落29791點,與今早所指之第一度防綫29783祇差數點,險過剃頭。….

[節錄]

如欲閱讀全文或更多文章,請按立即訂閱訂戶登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由於市況波動,而且大市處於轉角市的前夕,各位讀友反映,希望區區多寫一兩篇文章作參考用。然而鄙人無法無償「為人民服務」,蓋本欄一無廣告,二無其他收入,(很多專欄有無數有形或無形收入,各位心中有數),三來即使搞研討會亦收入微薄,研究助理及其他開支如何支撐?

現決定下週三(516)開始,多寫一篇核心文章,收費仍為每篇$50,與週一文章一樣,訂閱的方法請參看公告,謝謝。[訂閱詳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