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

收市短評   2018510 --- 成交疏落  大市乾升

今天恒指最高升上30851,令到5月份的港股扭轉成先低後高:暫時低點為29791,高點為30851;此為一個利好訊號,雖然無人知道將來會否跌穿29791,又再向下插。

今日的收市指數升回所有移平綫之上,但若然今天跌落30636之下收市,將跌穿50天綫。10天、20天、50天及100天綫各綫倒掛,亦反映恒指不易真正向上破關而上。大市成交疏落,中美貿易糾紛不易解決,加上伊朗問題,隨時可被用作踩低的籍口。

在不排除恒指可再彈升,升上31000點的前題下,仍不宜看好後市。

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 *

個人設有收費網站,讓讀者訂閱文章,網址:www.stocks-energy.com

由於市況波動,而且大市處於轉角市的前夕,各位讀友反映,希望區區多寫一兩篇文章作參考用。現決定下週三(516)開始,多寫一篇核心文章,收費仍為每篇$50,與週一文章一樣,訂閱的方法請參看公告,謝謝。[訂閱詳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