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


收市短評        2018124         升勢未盡  阻力漸增
  
昨天的港股續創新高兼上升,出現22天升21天的局面,非常刺激。成交量維持於1878億元的水平,十分暢旺。

然而恒指已升入本欄所指的3265033500之頂部區域,今次會否直升上34000,不排除其可能性。

一如預期,落後股份紛紛發力,氣氛漸熱鬧起來。持有落後股者可揸下去,勿聽某些專家之信口開河,只知追入頂價的領袖股。

鄙人一向不提「冧把」,老讀者都知道,早前「隨口」說出的#1長和及#728中電訊,近日終於開航,算是好彩撞中。但個人天天觀察其股價,兼考慮基本因素,才敢說出號碼。非如很多專家一樣,COVER全個宇宙(即全部股份),隨時都可給意見。說中了可以誇誇其談,儼如大師,天天大吹大擂。

說錯了卻默不作聲,讓散戶坐艇,自生自滅。此種只教人上馬,不教人落馬的股評,恐怕多聽多閱對閣下的荷包,並無好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