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日星期四


獨特的轉載文章

附文於昨天收市後刊發,算是十分合時。港股波濤洶湧,本人根據獨創的測市系統 ---- 均值回歸理論 ---- 及四十多年觀測港股的經驗,過去數月一直看淡後市,提醒股民增持現金,在全港股評中別樹一幟,現已證明並無看錯。

很多股評宥於作者的分析方法、經驗及學養,水準十分強差人意,加上每種媒體背後皆有金主,要服務的客戶(並非讀者或聽)及作者一己的利,觀點難言客觀,因此,股民憑藉此等股評作買賣,很易中招。

正確的理財觀念及方法,十分重要,坊間很多理財的專欄,謬誤百出,不少作者為假專家,又要替客戶服務,其建議上焉者流於空談,不切實際,下焉者實乃毒葯。

鄙人不依附任何集團,可憑著良知寫稿,亦有獨特的測市系統及多年經驗,所寫的文章或會對閣下的投資及理財有點幫助;際此新的訂閱計劃剛推出不久,歡迎各位捧場,謝謝。[訂閱詳情:http://www.stocks-energy.com/?page_id=13652 ]

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

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