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


特殊收市短評:連輕微反彈亦乏力
原刊於2019年5月29日(週三),晚上9時半,www.stocks-energy.com
 
最近三天的港股反映,大市無法真正反彈,連上週四的下跌裂口,該裂口介乎27640至27523點,亦無法補回。
 
今個月形成由頭跌到尾的局面,高點為5月3日的30081點,以收市指數計算,暫時低點為今天的27235點。不排除未來兩天即週四或週五會有新低點出現。
 
值得注意的是,中美貿易戰可能演變成全面衝突,其衝擊無法估量。加上外資全面唱淡港股,例如大摩近日下調,至明年6月底的恒指目標價至28000點;不宜低估其影響力。
 
目前仍非低吸的最佳時機,宜繼續袖手旁觀,待有跡象顯示大市能站穩之時才考慮吸入。走勢上看,六月份將有新低點出現。

《張公道網上投資通訊》新訂閱計劃詳情:http://www.stocks-energy.com/?page_id=13652
7月5日投資研討會報名詳情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89878625292422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