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


【新走勢縱橫】大市勢必升破28000點

上週的恒指以27848點收市,比前週升801點。現時有強烈跡象表明,由8月9日的日中高點27876點,大市調整至8月11日的日中低點26863,已經找到底點,由26863起大市向上展升浪,恒指向上衝,如箭在弦。

日綫圖的升跌韻律有此啟示。移動平均綫的表現亦改善,恒指升回所有移平綫之上,一兩天內10天綫可升回20天綫之上,而且恒指與50天綫的距離,亦拉濶至1200點,暫時絕無跌破綫的危機,反映整體大市轉穩,大市具備向上闖關的條件。

從近週港股的成交量看,確有新資金流入股市,大市蓄勢待升,升越28000點,指日可待。

今個月的股市以每日收市指數計算,暫時形成先高後低:高點為8月8日的27854,低點為8月11日的26883點,但今週必將升越27854,將今個月股市扭轉成先低後高,意指全月高點在後頭。

操控股市的大戶得心應手,要做甚麼指數便見甚麼指數,外人與之對賭,仿如螳臂擋車。

上証綜指升上3331點,升越去年11月的重要阻力位3301,意義重大,足証港股受刺激而向上升破28000點,機會極高。

香江的法院改判年青鬥士入獄,令到某派人士如喪孝妣,政治逼害,法治盪然無存之聲,響徹維港兩岸。此輩一向輸打嬴要,若然判他們得直便說公義得到彰顯,現時判監則說法官受到政治壓力而行事,簡直胡說八道。法官判案比前務實及合理,而非離地,乃是港人之福,可喜可賀也。